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 - 客戶見證
 
 
 
         英語教材-「英語宅即通」,是 堉舜國際文化 用心研發的英語學習教材,內容生動活潑,圖像誇張有趣,是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 20多年來「全腦開發」的心血結晶,「學英文快才有效」不管什麼年齡開始學習都是你的黃金學習期。

堉舜行銷

右腦的英語教學,客戶滿意度高達95%以上。 因為我們讓學習者享受七星級的學習服務,尤其是我們免收費的線上英語家教服務更是業界唯一,堉舜幫您做到服務最好,讓你輕鬆快樂地學英文。




客戶見證
 
 
堉舜行銷|英語教材
客戶名稱 : 吳小姐(上班族)
見證內容 : 以前讀書就在打工,真的很羨慕英文好的人,因為自己英文不好每次碰到外國人要點餐的時候我就要請英文好的同事幫忙解圍,其實我有發現,現在的服務業 面試 同一份工作會英文與不會英文的薪水有差別,會英文的從紅茶店到速食店都有3000左右的差距。

我朋友還說像鼎泰豐外場服務會英文的就35000起薪,真的讓我很心動,原來英文好機會多更多,所以我就聽朋友介紹去找堉舜出品的英語教材,他說右腦學習是我們的本能學習,那我們的本能就是圖像,我才抓到竅門原來我一直死背英文都是在掩蓋自己的學習能力,所以我想和大家說,我沒有比那些讀博士碩士的人這麼會讀書,但是我能3個月就把英文基礎打好,一個高中畢業的人都做得到,你們大家應該也沒問題才對喔!
 
 
 
堉舜|英語教材
客戶名稱 : 柔恩媽媽
見證內容 : 以前就告訴過孩子英文很重要,但是孩子就是聽不懂,老是唱反調不肯學,直到現在進入職場才知道痛苦,找工作到處碰壁。他會下定決心來學英文,是有一次去面試快炒店打工端盤子,他就想快炒店哪會需要英文?就這麼巧,剛好有一天,一群外國人上門來吃飯,其他婆婆媽媽當然溝通不良,就找我女兒過去,想說大學生英文應該很好,結果不只丟臉,老闆出來用比的都比他說的好。

受到刺激後,她就立志要把英文加強好,他非常積極,上網找快速的學習方法,最後她就問我:「媽媽,妳可以再投資我最後一次嗎?」原來他想買一套英語教材來學英語,我怕她被騙,於是我就打電話過去詢問一下,發現英文怎麼可以變得這麼有趣,電話那一頭的老師跟我說,學習語言要拿來用,不要拿來背,我想堉舜行銷教育20多年,又有很多的人用右腦學習把英文學好,而且我也覺得很有趣,我想就這樣買了吧!

買回家,她也很爭氣,六個月後他就跟我說:「媽,我想去外商公司,從助理開始。」原來英文學會了,孩子也變得有自信了,開始往更好的未來去發展。
 
 
 
堉舜|英文教材
客戶名稱 : 胡小姐
見證內容 : 媽媽從小就讓我學習英文,我覺得最快樂的時候就是幼稚園的時候唱唱跳跳很開心,最吃力的時候是從國中開始考試越來越多,高中更不得了,單字、文法樣樣來,但是沒一樣懂的,就連大學也是混混的低空飛過而畢業。

人生中,感覺處處有英文,英文對我來說,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工作其實用到英文的機會很少,但是老闆主管都認為一個大學生英文會有多爛?沒錯!我英文真的很爛,爛的一句完整的英文句子都說不出口,我希望英語學習可以不要花這麼多時間,但是朋友都說我癡人說夢,想太多。有一天媽媽和我說他看了電視上英語教學的節目,學會了好多單字,例如:蹺蹺板英文要怎麼說?他說玩完敲敲板,手髒髒要去「洗手」,所以蹺蹺板就叫做「seesaw」,好有趣喔!

我就說我要用這樣的方式學英文,媽媽就說,那我請堉舜的英語家教來教你好嗎?我說當然好啊!我認真學了三個月後,竟然就把國中失憶的英文全部都補回來了,原來右腦圖像學習真的能很快的把英文學會!

如果你還在找學英文的方法,我告訴你,只要你和我一樣,是背不起來的人,你一定要用「右腦」來學習,堉舜行銷20多年英語學習法,全台已超過30萬人的見證評價,讓你知道也讓你學會,趕快開始學就對了。

 
 
 
堉舜|英文教材
客戶名稱 : 小筑(同學)
見證內容 : 到了大學還是很討厭以前爸媽的高壓逼迫學習,真的很痛苦,尤其是英文學十幾年也沒有嚇嚇叫,我覺得要討厭英文很簡單,只要單字背不起來就會開始討厭,看分數的學習我們就是應付考試,有一次看到我同學拿出一本右腦圖像的英文單字書,真的很有趣耶,後來他說是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品的,我就打電話去諮詢,果然服務非常好,講解的也很清楚,老師還幫我規畫課程,請我在家自學的時候不管3分鐘還是五分鐘,都能有學習效果,原來堉舜行銷英文教育已經有20多年的經驗,我非常相信用右腦學習能更快更有效的學好英文,因為我就是用這個方法5個多月就把基礎完成了!
 
 
 
堉舜|英文教材
客戶名稱 : 小陽(同學)
見證內容 : 我真的很不喜歡讀書,尤其是考試的時候,我的記憶真的很差,背什麼就忘什麼,英文就更別說了,光是ABCD我國中畢業都還念不完整,對英文都有恐懼症。我現在高中畢業了,媽媽希望我能去讀大學,但是我英文不好,害怕畢不了業,後來我去打工,看到同事在服務外國人的時候都講英文,有說有笑就覺得她好厲害!忽然覺得會英文真的很酷,就跑去請教那位同事,那位同事說你一定要喜歡英文,然後要肯花時間一直背單字跟文法,聽到這樣我的心就冷了一半,我就是不喜歡「背」啊!

後來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廣告說7秒就能戰勝英文,我覺得他在唬爛,我就半信半疑地打電話過去諮詢,那位老師馬上就教我如何有效快速地進行英語學習。後來我每天只花15分鐘的時間練習,持續了3個月,我就能和老師用簡單的互動英語溝通,酷酷龍教學中心的英語家教老師都非常有耐心,知道我們都是有英語學習障礙的人,所以永遠讓我們處在愉快的心情下學英文,我想我只要再3個月就能用全英文和外國人溝通了喔! 我相信堉舜行銷20多年能讓這麼多人把英文學好,絕對有它成功厲害的地方!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