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告訴你 聰明的人就該找尋對的方法
 
 
 
        

堉舜

成立「酷酷龍教學中心」,集合眾多優秀的英語家教老師加入這個團隊,每位英語家教都必須通過公司的嚴格訓練與評估,才能擔任酷酷龍全腦教學中心的老師,這些老師最重要的就是要把英語教學變得輕鬆有趣,這樣就能快速的學好英文,我們明白要讓每位學生都能輕鬆開口說英文,老師的教學方法扮演著非常重要的地位,方法對了你就能擁有「學多少就會多少」的能力,這就是

堉舜行銷

教材最重要的使命!
        

堉舜行銷

將各全腦名師們教學菁華集結而成,推出全台最優質的

英語教材

-「英語宅即通」,要讓學英文能不分年齡、不限時空快樂學習!


 

 
堉舜行銷 日文宅即通  
  英 語 教 材:

日文宅即通-基礎篇

     
 
 
      
放大業務團隊圖片
 


Japanese By Express 日本語準特急
● 以三種語言撰寫、編排在同頁面,輕鬆學習多種語言
● 以生活有趣的主題、情境、圖像、音律,引導興趣
● 不限時空,可隨時隨地隨點隨聽的最佳學習語言環境
● e筆在手,讓日文、英文、中文三國語言學習即時通

點讀發音書三冊
本系列精裝有聲書是為不分年齡的初學者編寫的基礎日語教材,內容不僅收錄各種日語生活實用單字、會話與情境,並以日文、英文、中文三種語言撰寫,編排在同一頁面上,可同時學習多種語言。

基礎入門:1. 平假名 2. 片假名 3. 問句
內容介紹五十音發音及寫法,並包含長音、促音等日語特殊音調。全書除有豐富有趣的插圖,帶領大家踏出學習日語的第一步,並附有日文歌曲,讓學習者在歡唱中複習所學內容,效果更是事半功倍!另書中分別介紹常體、敬體的文法句型,讓學習者熟悉這兩種會話形式,與人交談時自然能依照不同的場合、對象,使用正確適切的表達方式,輕鬆奠定日語會話的基礎。

日常會話:4. 喜好與數字 5. 對話 6. 日常
內容針對日語使用上不可或缺的動詞和形容詞,有系統地介紹其句型及各種活用變化。每課皆附練習問題,讓學習者學完該課句型後,能立刻進行替換練習,除加深印象外,還能認識更多單字!

生活情境:7. 肯定與否定 8. 情境 9. 生活
內容介紹更進階的文法句型,包括「過去」、「存在」、「勸誘」等表達方式。 學會這些,便能在日常生活中,隨心所欲地使用日語與人溝通。

點讀發音智慧筆
高科技語言學習輔助最佳工具,讓學習語言不受時空限制,提升至「自主、隨機、互動」,體積輕巧,攜帶方便,音質清晰,隨時隨地隨點隨聽,滿足快速、大量、有效學習的需求。而且可視環境需求外接耳機,享受個人專屬的優質語言學習環境。點讀發音智慧筆兼具錄音功能,效果媲美專業錄音筆,在學習上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輕鬆、有趣、快速、有效」 e筆在手 學習宅即通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