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告訴你 聰明的人就該找尋對的方法
 
 
 
        

堉舜

成立「酷酷龍教學中心」,集合眾多優秀的英語家教老師加入這個團隊

每位英語家教都必須通過公司的嚴格訓練與評估,才能擔任酷酷龍全腦教學中心的老師

這些老師最重要的就是要把英語教學變得輕鬆有趣,這樣就能快速的學好英文

,我們明白要讓每位學生都能輕鬆開口說英文,老師的教學方法扮演著非常重要的地位,方法對了你就能擁有「學多少就會多少」的能力,這就是

堉舜行銷

教材最重要的使命!
        

堉舜行銷

將各全腦名師們教學菁華集結而成,推出全台最優質的

英語教材

-「英語宅即通」,要讓學英文能不分年齡、不限時空快樂學習!


 

 
Grammar文法大進擊  
  英 語 教 材: Grammar文法大進擊
     
 
 
      
放大業務團隊圖片
 


 
■ 主講:許澔
■ 特色:「聽、說、讀、寫」四大學習指標一網打盡
  1. 本教材以多元入學英語課程為依據,透過趣味生活化「主題情境會話」動畫劇啟發文法學習的興趣。
  2. 採布魯納(Brunner)「螺旋式」教學法,詳解由淺入深的文法內容, 融會貫通、有效掌握文法架構。
  3. 配合國小、國中及高中課綱規劃教學進度,是初學者、大小考試的考生及進修加強者必備學習良伴。

            ■ 簡介:

產品內容 產品特色
精裝書12本

Book 1 雙師奇謀

基礎文法句型、詞類與現在式時態,透過歸納整理的表格與句型公式、替您量身打造最有效的文法記憶法。

Book 2 全面進擊

各項重要時態與句型變化運用詳盡教學,配合分門別類的表格與實用例句學習,觀念掌握與活用快速上手。

Book 3 勝利在望

承先啟後,進階文法完整網羅、有系統地複習前兩冊文法重點並加強動詞的特殊用法運用,打穩文法基礎、無縫接軌英檢初級教材。

題庫套書12本

由酷酷龍帶領學員,體驗一系列課本內容的完整學習後,酷酷龍也將陪伴學員,投入一系列的文法大挑戰!

針對所有單元精心設計、配合課本由淺入深的文法練習題,學員將可在豐富的題庫訓練中,親身感受文法實力的大晉級!

從連連看、配合題、克漏字等趣味練習,到閱讀測驗、翻譯造句等深度試題,營造學員快樂學習的環境,也提供各種挑戰自我的練習機會!

DVD教學光碟48片

專業師資組合與酷酷龍、酷酷妞引領學員在文法的世界裡盡情遨遊!

透過運用最先進的卡通動畫及拍攝技術、組織化、架構化的螺旋式教學法,讓學員在除卻壓力的情境中,體驗影音教學的魅力,逐步培養對英文文法的興趣以及學習力。快樂學習、趣味無限,藉由DVD的使用彈性得以完全發揮;多次觀賞、有效複習,更加深學習效果及英文實力!

CD聽力訓練光碟2片 為搭配整體課程而設計,適時運用以輔助學習效果。學員除了書本及DVD,還有CD聽力光碟,在生活中為自己打造最佳的英文學習環境。交互使用、多元學習,快速達到聽、說、讀、寫四大語言重點能力的全面提升!

            ■ 內容:精裝書 12 本 + 題庫 12 本 + DVD 教學光碟 48 片 + CD 聽力訓練光碟 2 片

產品內容 產品特色
48 片影音教學光碟 DVD +
12 冊精裝教學套書
  • 趣味生活化”主題情境會話”動畫劇
  • 文法小魔女Dorina講解本課重點
  • 文法小魔女Dorina帶著小朋友試作題目
  • 麻辣教師許澔用系統架構的螺旋式教學解說文法重點
  • 麻辣教師許澔提供快速記憶與解題的方法,為小朋友補給實力,與練習各種題型問題
  • 麻辣教師許澔與文法小魔女Dorina為本課內容作重點摘要、複習,加深學習印象。
12 冊精裝題庫套書
  • 在每個單元完整學習後,針對每個單元設計豐富的題庫本,由深入淺出的多樣題型,透過紙筆測驗方式,立即複習所學內容並加強讀與寫的能力,達到練習與複習的效果 。
2 片聽力測驗 CD
  • 配合整體課程,讓小朋友可利用平日閒暇之餘作練習,充份沈浸在英文口語的環境中,達到聽、說、讀、寫四種能力的訓練與培養,學習能一氣呵成。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