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 - 善盡社會關懷
 
 
 
         堉舜成立「酷酷龍教學中心」目的除了服務每一位學英文的學員以外,還會特別透過學員的轉介紹知道很多社會底層弱勢家庭,經過公司的審核,都無條件的幫助他們的學習,讓他們體驗到最有趣的英文教學,我們的英語家教也不會因為這是額外服務就有所差別,還是依造正常服務流程,安排進度˙排課˙課後追中˙老師服務滿意度 ,這些就是

堉舜行銷

20多年來的最大助力。




我們都是最有愛心的聖誕老公公


 
「做善事的感動,只有真的做了才知道!」堉舜行銷教材多年,不只提供最優質的教材與英語教學,本著對教育服務的熱衷,希望年輕學子都能在輕鬆快樂的環境下學習成長,從行政人員、客服人員再到英語家教老師,從上到下,每位員工都深深認同這個理念,期盼藉由一己之力,讓更多孩子都能順利長大。

聖誕節是個充滿祝福與感恩的日子,也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節慶之一,很多人都在聖誕節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堉舜員工的員工也不例外,除了親朋好友間的禮物交換外,堉舜贈送的對象,還有育幼院的小朋友們。「育幼院的小朋友,很多都沒有了爸媽,為了保有孩童最純真的幻想,讓他知道這個世界還是充滿幻想與驚喜,我們決定要扮聖誕老公公,送滿滿的禮物和愛心送給這些無依的孩子們!」於是,每年聖誕節,就成了堉舜員工和小朋友交換禮物的日子。

交換禮物,顧名思義,就是要交換出去一份,再收到一份,那小朋友們也要送禮物給堉舜員工們嗎?「有啊,我們收到小朋友們滿滿的感謝,甚至有小朋友會寫卡片跟畫圖給我們,這就是我們最好的禮物了!」堉舜員工就是如此樂觀開朗,期盼這個社會,能因我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觀看以上「社會關懷」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有方法學習就不是問題 年齡也不是距離
2. 英語能力就是你競爭力最重要的一環
3. 縮小城鄉學習資源差異 需要你我共同響應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