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出版的英語教材至今已幫助超過30多萬人把英文學好,我們相信「右腦圖像記憶法」就是我們人類的本能記憶方式,只要啟動你的右腦,讓你在學習中學多少就會多少! 要讓學英文變得簡單,首要條件就是不要再壓抑你的右腦,這樣就能有讓你感受到什麼才是真正的學習效率。
        

堉舜行銷

右腦英語教學20多年,建立出優質好口碑,獲得多位名人、專家、老師一致肯定,長期在電視節目上分享這套「733右腦圖像」

英語學習

法。我們提供了最好的線上免付費

英語家教

及七星級售後服務,讓每個學英文的人都能放心又快速的學會。




有方法學習就不是問題 年齡也不是距離


 
【學員:劉矩良   年齡:50歲】

其實我們這種人去補習班學英文還是會不好意思,因為都當上主管很多年了,我覺得一對一的家教比較適合我,上起課來也比較安心,也可以配合自己的進度,雖然價錢貴了點,但是上課一年多英語教學課程都還是沒學起來。後來我把家教換掉,改去報名一對一視訊教學,一年的高級堂課就要價24萬了,我是普通會員級的也要13萬多,結果我真的是鴨子聽雷,因為我的基礎根本就不好,上一對一視訊的時候都在用英文對話,讓我對英文真是越學越害怕!

我想我現在不是練習的問題,是單字量不夠,導致我什麼都聽不懂,那這樣到底是要怎麼學習?後來我朋友介紹我去找堉舜的教材,他說他們的教材很有趣,而且什麼年齡都適合,我就打電話去諮詢一下,把我碰到的問題和他們請教,讓我真的重新的對英語學習改觀,我知道我的問題出在哪裡了!其實我只是沒有選對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我一直在用死背的方式學英文,英文單字明明都記不住,又去一對一視訊,一直這樣惡性循環下去,簡直就是浪費錢。

堉舜行銷英語教學20多年,他們非常有辦法,讓我不用背也能學會,從我接觸右腦圖像學習的那一刻起,我就再也沒有拿過紙筆,除非我想練習,不然的話我不需要拿紙筆就能輕鬆地學英文。我現在每天只花15分鐘到20分鐘進行英語學習,只要下班一有空我就學習,就連中午休息時間,也會花個5分鐘來練習一下,有問題的地方,晚上6點到9點我就播個時間、打個電話到酷酷龍教學中心給英語家教老師詢問,順便練習今天所學的內容。

我覺得像堉舜這樣的教學方法真的很不賴,邊學習、邊複習的方式學得超級有效率,而且這樣才知道我們到底有沒有學會,會說、會聽、會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有時候我在公司看到一些夥伴在學英文,到英文補習班補習,還在注重考試,我就覺得替他們難過,因為考試真的不能證明你真的學會,只有透過真實的練習才能知道,我誠心推薦堉舜行銷的英語教材,除了讓你發現你的右腦能力,更能增加你學習的速度,原來英語學習真的是沒有年齡之分的,只要你肯學,一點都不嫌晚!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看見一樣的你 堉舜右腦圖像學習
2. 英語能力就是你競爭力最重要的一環
3. 縮小城鄉學習資源差異 需要你我共同響應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