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最新動態區
 
 
 
         「

英文效率來自於你的右腦

堉舜行銷

團隊將各全腦名師們教學菁華集結而成,推出全台最優質的英語教材-「英語宅即通」,什麼時間學習都是你的黃金學習期,

堉舜行銷

全國讓30多萬人把英文學好!
        「酷酷龍教學中心」擁有非常多優秀的

英語家教

老師, 讓我們所有學員都能快樂的學好英文,

堉舜行銷

團隊非常清楚的知道要讓每位學生都能輕鬆開口說英文,老師的

英語教學

方法才是決勝關鍵。




加強英語能力 讓你在工作選擇上更多元


 
職場專家吳睿穎在

英語教學

節目中大家分享英文有多重要,以下為節目內容:

吳睿穎: 常有人問我,怎麼加強自己的競爭力?其實找到一個對的「方法」很重要,當別人還在原地踏步的時候,你的學習是有效率累積的,用最快的速度進步,把時間做更好的安排與運用,就是最好的競爭力!當你一個人做的事別人多,比別人好,加薪的關鍵在哪裡?就在這裡!

你知道嗎?會說英文和不會說英文的人,在求職的機會比是7:3,也就是會英文的人有70%的成功率,而不會英文的只有30%的成功率,我之前有看過一個資料裡面就說過,有47.5%的職場上班族認為英文能力是從競爭中勝出的主要關鍵,如果要晉升高階主管,則有85% 的上班族認為「英文」是一定必備的能力!

如果你能在職場上發揮自己的英語能力,你還會失去你的競爭力嗎?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堉舜行銷給你的就是一套快速的好方法,你不用花大筆時間和金錢去補習、找英語家教,堉舜提供完整的英語教學進度規畫,讓你每天真的只要15分鐘,就能讓自己的英語能力快速進步。

從金融風暴後,台灣也走過失業潮,現在的台灣除了大環境影響產業而可能發生失業之外,現在失業的民眾其實很多是屬於不適任的狀況,在這些不適任的履歷都發現一個共同的狀況,就是英文能力有9成都是只有「略懂」,當然並不是會英文就特別聰明,我要說的是:會英文讓你求職的選擇性變的比較豐富而且多元,這樣比較容易找到合適自己的工作!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看見一樣的你 堉舜右腦圖像學習
2. 英語能力就是你競爭力最重要的一環
3. 我們都是最有愛心的聖誕老公公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