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右腦圖像學英文 評價分享】- cocolong評價

 
 
 
關於使用者對於

cocolong評價

:在英語學習領域上能更突破現狀,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

cocolong

帶你使用想像力學英文!引發學英文興趣且能更有效率學習。堉舜「

右腦圖像學英文

」英語教材,改變以往慣用左腦學習方式,用右腦學習結合圖像,發現記憶吸收能力有明顯進步,只要持之以恆學習,相信英語很快就能為你的競爭力加分!




這種方式學英文真輕鬆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 Cocolong 的節目,覺得這節目蠻有趣的,於是就停下來看,看了之後發現這是一個教你如何學英文的節目,節目裡面提到堉舜多益系列教材,我覺得裡面老師教的學英文方法很有效,我就上網去找這家公司的教材,查了之後發現堉舜國際這家公司是做 733右腦圖像學習法 的英文教材,7秒就可以記住一個單字,3分鐘就有效果,3個月馬上就能記住1200個單字,於是我就 下載 youtube去看 Cocolong右腦圖像 相關的影片,發現真的只要短短的幾秒就可以記住一個單字,而且過了一個星期後,我單字還清楚的記在腦海裡呢!於是我就訂購了一組教材,想說要買回家學習看看。

cocolong評價 右腦圖像學英文─價格超划算
上圖為創意英文BDA 彩樣盒系列

  Cocolong這套教材裡不只有圖片學習,還有點讀筆,可以直接在書上點,就有聲音出來教學,最厲害的是還有DVD教學光碟及聽力測驗,而且我覺得價格很親民,我這樣換算下來,我只要一天少喝一杯飲料就可以買這套 英語教材 了。

  而且這套英文教材不限地點,到處都可以學習,在家裡就可以輕鬆學習英文,也不怕外面颳風下雨還要出門去補習班上英文課,這點我覺得真的很棒,若遇到不懂的地方,打電話過去,就有免費的家教老師可以詢問,像我自己本身就有發音的問題,老師都會很有耐心的教導我,真的覺得這 價格 買到Cocolong這套英文教材真是賺到了,用這種方式學英文真輕鬆。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創意右腦學英文,拴緊單字真輕鬆!
2. 右腦圖像學習,親子共學好時光!
3. 讓英文成為溝通最好的橋樑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