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團隊研發英文教材~讓孩在能夠開心歡樂的學習,特別是在孩子學習過程中,不要讓孩子感受到壓力與挫折,英文才會越學越好!對於堉舜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的評價我紿予大大的肯定!!




讓英文成為溝通最好的橋樑


 

最近我家Angela已經要6歲了,想讓他在開心的環境下學習英文,升上一年級的時候不要落後同班同學太多,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有沒有試用包可以先讓Angela學看看。於是找到了堉舜行銷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
市面上學習英文的教材這麼多? 要如何選擇呢? 這個問題其實見人見智,我們家的需求就是開心歡樂的學習,在小時候的學習過程中,不要讓孩子感受到壓力與挫折,英文才會越學越好,剛剛好Cocolong的學習方式跟我要的一模一樣,所以我就立馬申請了試用包,趕快來讓我家Angela試用看看。
右腦不只可以應用在英文上面,各種類的學科都可以應用這種學習方法。一直以來,我們的左右腦都沒有平衡發展,但Angela可以從現在開始慢慢改變,成為左右腦均衡的聰明孩子。

#上圖為 英語宅即通 學習即時通

它們的單字記憶,真的跟市面上一般方法不一樣,就好像看了幾篇短篇動畫,我也將這些動畫教導的單字內容直接記起來,完全不像高中背單字一樣需要重複背誦,需要一直寫筆記,自然而然,他就進入到你的記憶最深處,Angela只要看到動畫,也就會直接把單字唸出來。
如果有興趣索取的朋友,趕快行動,這一切都是免費的,建議可以先試看看這種獨創的學習方法喔。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輕鬆享受學習的樂趣!
2. 學習,讓夢想成真!
3. 加強英語能力 讓你在工作選擇上更多元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