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讓孩子愛上學習,讓學習像是發現藏寶庫一樣!

堉舜

團隊使孩子體驗到學習的快樂,不但可以讓孩子閱讀課外讀物,也讓孩子學習這是相當重要的!




學習,讓夢想成真!


 

「媽咪,今天放假要去哪裡呢?」Angus一臉期待的將手中的書遞給我。這是我們母子倆的嗜好,也是我想讓他養成的好習慣,就是喜歡上閱讀。我們家有三個孩子,三個都很喜歡看書,小女兒Jane雖然還沒上國小,大字還不識得幾個,但她就喜歡跟著兩個哥哥一起看書,因此我跟孩子們約定好,每到假日一定會找一天帶他們三個上圖書館。還記得第一次他們上圖書館的神情,那是一種發現藏寶庫的神情!

#上圖為 Grammar文法大進擊 圖書館系列

「哥哥,等等換我看了喔!」除了閱讀課外讀物,學習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之前就跟孩子爸商量好了,要一起找一套讓三個孩子們都能學習的教材,沒想到就在網路上遇到堉舜行銷Cocolong英文教材。有趣的卡通圖片很快就吸引到大兒子Jeff的目光,沒想到一試就放不下書了,看到他學習起來如此開心,兩個弟弟妹妹也想要跟著學。一套書竟真能讓三個孩子都能體驗到學習的快樂,這是我跟孩子爸夢寐以求的事,而現在真的成真了!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有方法學習就不是問題 年齡也不是距離
2. 加強英語能力 讓你在工作選擇上更多元
3. 我們都是最有愛心的聖誕老公公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