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堉舜行銷

Cocolong系列右腦圖像學習英文教材,用最簡單的方法,帶著我家寶貝,從英文最基本的文法開始學起,尚有點讀筆可以帶著孩子一遍遍複習,循序漸進由淺入深,一步步將文法記入腦中!




右腦圖像學習,親子共學好時光!


 

在學英文的時候,最怕單字背不起來、文法亂用、發音不正確。在千百國語言中,中文是少數不講求文法的語言,中文語法怎麼套用都說得通且各有不同的解釋,而這也是外國人對中文感到頭痛的主因之一。反觀歐美語言,它們有著嚴謹的架構及規則,更甚者如德文,字詞除了區分成陰陽兩性之外,更分支出中性。在如此嚴格的文法規則下,差一分一毫都失之千里,所以學習歐美語言必然講求規律的文法。但要如何才能學好文法呢?
創意英文BDA 彩樣盒系列
#上圖為:創意英文BDA 彩樣盒系列
堉舜行銷Cocolong系列文法教材,用最簡單的方法,帶著我家寶貝,從英文最基本的文法開始學起,循序漸進由淺入深,一步步將文法記入腦中。尚有點讀筆可以帶著孩子一遍遍複習,還有線上家教能幫孩子訂定學習進度,家長可以完全放心。但孩子學習路上還是需要家長細心耐心陪伴著,參與孩子的生活也是非常重要的。想之後孩子長大了,家長想陪都沒辦法了,能一面陪伴孩子一面學習的機會真的不多,好好把握這段珍貴的親子時光吧!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讓英文成為溝通最好的橋樑
2. 輕鬆享受學習的樂趣!
3. 學習,讓夢想成真!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