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英文學習英文教材cocolong開始,733右腦圖像創意學習是一個非常適合學英文的好教材,只要你想有趣快速的學好英文你一定要試看看它記憶單字的神奇魔力。




留美媽媽親自嚴選 圖像記憶法真輕鬆


 

受訪者Profile:
媽媽: 家卉,40歲,經營餐廳
小朋友:小凱,3年級 (臺北市信義區公立國小)

【堉舜的英語學習秘笈大公開】

下午打開信箱得時候,收到來自「堉舜國際文化」的英文試用包,之前就一直聽朋友推薦,說他們家的教材「酷酷龍」非常有趣,可以讓大人小孩都輕鬆學英文。說到學英文,我的感觸很深,我的英文能力很晚才開竅,以前唸高中時請了家教特訓才漸漸明白英文要怎麼學。一直到後來去美國留學,才把英文說得比較順暢。本來以為自己小孩的英文慢慢教就可以了,沒想到我的孩子到了小學三年級,英文連FISH都還會拼錯,我也覺得很奇怪,怎麼小孩就是學不會,學了就馬上忘光光。這件事在我心裡一直是個大問號,所以當我聽到朋友推薦,又到了堉舜的網站去了解,然後看到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包,我馬上就索取了一份。

DSC01332_副本.jpg

沒隔幾天堉舜的試用包就寄到家裡來了,打開信封袋,是一個正方形的小手冊,封面寫著「733全腦創意學習法」- 給您快樂學習新體驗。嗯,這個有切到我的點,因為每次逼小孩念英文,真的都逼到快翻臉了,又不想一直逼,免得他對英文產生反感,那就適得其反了。


【學習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是左腦人還右腦人】

第一頁看到了一個「左右腦衝突測試」的小遊戲,讓人唸出字的顏色。這個小遊戲基本上是要測試我們左腦右腦的反應,因為我們的右腦會想說出顏色,但是左腦比較理性,會很老實的想說出這個字,所以看到紅色的字寫「綠」會想唸綠,而不是唸紅。這真的要花一點時間,結果我第一個字就唸錯了。

DSC01331_副本.jpgDSC01333_副本.jpg

原來我們學習的時候,大部分是用左腦 (右手寫字),看了手冊的說明才明白,原來我們的左腦雖然是知性腦,但他是用來處理短期記憶,又稱為「低速腦」,難怪逼小孩死記硬背的東西馬上就忘光光了。@@

堉舜這套教材的理念,是用圖像故事自然發音,來讓人快速學習,也就是會利用到右腦對於圖像、音樂、想像力、創造力的敏感度,讓右腦這個「高速腦」來幫助學習。難怪我看網站的時候,有好多卡通還有歌曲的方式,原來這就是右腦學習的秘密啊。

【好方法就是讓你一學就會】

後面也有充分說明堉舜著名的「733全腦創意學習法」,原來這是指,因為加入了右腦一起幫助學習,所以只要7秒鐘就能夠記得一個單字,3分鐘就可以看到學習效果,3個月就能夠隨口說1200個單字。這會不會太驚人啦? 不過除了教材之外,堉舜還有許多額外的輔助工具來加強學習,像是0800線上教學專線,家教到府服務、24小時網站教學等,感覺不是買了教材就算了耶。

然後,我還有做最後一頁的小測試,結果測試出來,我居然是右腦人!! 真是太令人驚訝了,也就是說,我一輩子都用了事倍功半的方式來學習?? 真是太浪費生命了呀。

DSC01335_副本.jpg DSC01336_副本.jpg
趕快把DVD拿出來看,到底有什麼厲害的撇步,可以讓學英文變得輕鬆又簡單。

DSC01337_副本.jpgDSC01338_副本.jpg

立馬打開電腦,放進DVD。

DVD前面的介紹,相信真的是很多人的心聲,本來台灣學生的英文程度在亞洲國家中就不是很前面,中國學生有急起直追的趨勢是因為他們花了很多時間苦讀,但這幾年我發現台灣的學生好像很少花時間讀書,因為外界的誘惑太多,資訊太多,所以要現在的學生跟對岸一樣,好好的花上許多時間經營自己的課業,一大早起來就開始念英文,真是滿難的。如果有方便快速的方法來幫助記憶,當然會讓學習更上層樓,也節省不少時間。


DSC01339_副本.jpg DSC01340_副本.jpg
到了實際介紹教材的地方了,我看得更加專心     DVD中也有介紹「733全腦創意學習法」

【發音單字文法一次讓你學的夠】

1.jpg DSC01342_副本.jpg

先介紹單字篇,然後重點來了,堉舜最強調的圖像式記憶,是用英文的字音來讓記憶容易連結,老師會先說一個故事,然後介紹單字。例如烏龜讀音有點像是「禿頭」,然後就用一隻禿頭的烏龜的動畫來表示,小朋友看著動畫上禿頭的烏龜馬上就可以記住了,真是滿有趣的,而且很快。 不過看完動畫,就馬上記得烏龜的讀音了。

2.jpg

當然,不僅僅是這樣而已,後面還會跟著介紹單字的例句。


DSC01343_副本.jpg

第二個單字真的讓我笑了,原來救護車的讀音是「俺不能死」,真的很妙耶,不知道怎麼想出來的。看到這裡讓我想到以前在美國,外婆為了辦綠卡常常美國台灣兩邊飛,老人家又不會英文,有個轉機點叫做「辛辛那提」,她怎麼樣都記不住。我就跟她說,你就想到去逛菜場時,買了兩個豬心「心心」,「拿」來「提」著。結果很奇妙喔,我外婆到現在九十歲了,依然記得「辛辛那提」這個地點。我想,這就是右腦學習變成了長期記憶的效果吧。

DSC01344_副本.jpg
同樣的在發音篇,也是有很容易明白的動畫加上音樂來說明


DSC01345_副本.jpg DSC01346_副本.jpg
音樂裡,還加上我們常說的慣用語,像是台語的「矮肥短」的ㄟˋ,來讓大家記得「a」的發音。

英文的俚語當然也在教材中有收錄,依然是使用了有趣又容易記得的動畫來呈現,看到這裡我不得不佩服編寫這套教材的老師們,到底哪裡想出這麼多點子啊。僅僅是試用包而已,就這麼精采有趣了,更何況是整套教材呢?
DSC01348_副本.jpgDSC01350_副本.jpg
當然,使用這套教材的不乏名人媽媽的推薦,看完之後深深覺得,我們的小學教材真是太過刻板了,如果都是這麼有趣,那該多好呢?學生也不用在放學後,拖著疲憊的身軀跑到安親班去,其實對於精神上來說耗損的更大。

DSC01355_副本.jpgDSC01356_副本.jpg

我希望對這套教材有更深入的了解,堉舜可以派老師到家裡來展示,我真的應該約個時間讓小孩還有老公一起看看,讓孩子的學習,就像看卡通一樣的快樂。

DSC01357_副本.jpg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有方法學習就不是問題 年齡也不是距離
2. 加強英語能力 讓你在工作選擇上更多元
3. 我們都是最有愛心的聖誕老公公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