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自從接觸

堉舜國際

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後,發現Cocolong的單字量不僅充足,用右腦圖像的方式去記又非常容易,每個單字幾乎是過目不忘!我現在雖然才開始學習1個多月,但已經順利的記了一千個單字了呢!




用對方法,英文好好學


 

我是一個30歲的上班族,比我晚進公司的晚輩都已經升到主任了,而我還在當小小的專員。公司非常注重英語能力,我雖然斷斷續續學了十幾年的英文了,但始終會的還是那幾個單字,每次想要發憤圖強,就會卡在背單字那關,記了沒多久就忘記、連句子都拼湊不起來,真不知道什麼時候升遷加薪水會降臨到我身上?
Cocolong評價
上圖為:PHONICS 自然發音法+ BDA創意英文
直到有一天,媽媽跟我說隔壁王媽媽的兒子靠著 堉舜國際評價 Cocolong系列-733右腦創意學習英文教材多益增加了快500分,而且在3個月內就通過了公司的升遷考核,我就在想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教材?之後用了才發現Cocolong的單字量不僅充足,用右腦圖像的方式去記又非常容易,每個單字幾乎是過目不忘!我現在雖然才開始學習1個多月,但已經順利的記了一千個單字了呢!相信下次考核的時候一定可以拿到非常好的成績的,真的非常開心讓我在最徬徨的時候遇到堉舜國際文化事業!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創意右腦學英文,拴緊單字真輕鬆!
2. 右腦圖像學習,親子共學好時光!
3. 讓英文成為溝通最好的橋樑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