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行銷 英語教材 分享】- 堉舜糾紛 少發生

 
 
 

堉舜行銷

圖像記憶法

英語教材

,使用 右腦學英文 帶你突飛猛進學好英語!有別填鴨式教材,採用玩樂中學習方式,先從培養興趣開始記憶單字,再慢慢深入文法、口說讀寫…,學習成效大大提升!




看動畫學英文,短短時間大大成效

 
外文真的很重要,現在孩子已經沒辦法只會一種語言走天下,也因此多父母開始將孩子送去各種補習班,希望他們能夠學會更多語言面對競爭的社會。我原本也像那些家長一樣,一股腦想讓孩子多學一些,週五學法文,周日學日文等等。也因此犧牲掉很多跟孩子相處的時間,孩子學習也很痛苦。我就會開始反省,這麼做到底是不是對的? 這樣真的值得嗎?

還好遇見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用圖像的方式學習,讓孩子培養學習的興趣。學習沒壓力,在玩樂中成長學習,背誦時間縮短,記憶效果卻滿分。小時候先培養好興趣,學習哪種語言都可以輕鬆快樂有效率。在沒有壓力的狀況下學習,成效反而更好,這樣學英文才是最正確的。現在我已經完全不擔心孩子的外文能力,想要學好語言,先從方法下手,方法對了,學習效果自然就提升了!



【733廣播電台】聖誕特輯 2020







上圖為:動物百科大探索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創意右腦學英文,拴緊單字真輕鬆!
2. 右腦圖像學習,親子共學好時光!
3. 讓英文成為溝通最好的橋樑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