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糾紛 效率解決】-有助提升薪水待遇

 
 
 

堉舜國際

英聽說速解就使用【

733右腦學習

】圖像記憶學英文 讓你輕鬆秒記單字!堉舜評價 英語宅即通 英語教材 聽說讀寫全攻略還有專屬家教老師可撥打免費專線及時解答。

堉舜糾紛

客服都能耐心解決讓客戶滿意,售服讓人非常放心!




隨心所欲旅行,英文成就我夢想

 
  

我很喜歡出國體驗不同國家的感覺,尤其是自助旅行,可以自由規劃行程,前陣子幾乎都在亞洲,在溝通上一直都是用比手畫腳,最近我有考慮往歐美國家旅遊的規劃,我決定不能再沿用過去的方法,我要把英文學會。

平常上班已經很忙碌,因此就不考慮報名補習班,有天在電視廣告上看到Cocolong,就覺得這種方式記英文也太搞笑了吧,但是不得不說很有用。經過挑選後,最後還是選擇了他,為什麼呢,因為我很喜歡他們的課本,看起來很有質感,更棒的是還有專線家教老師,不僅免費專線可以電話教學,老師還會幫忙規劃課程進度,就好像有位專屬的老師督促我學英文,聽說在外面請家教老師可是很貴,這樣感覺超級划算的,有空的時候我都會撥電話和老師練習英文,學著學著也記了不少單字。

最近更開始練習對話的部分,老師都會稱讚我講的很標準,讓我增加不少自信心,想必再過不久我也能跟外國人溝通,離我的夢想不遠了。未來我不再只是比手畫腳,更能進一步的融入他們,以後出國就不用害怕看不懂英文了,我從一開始很懼怕開口講英文,到現在我已經能夠大方地講出來,這點確實改變很多,有了 圖像記憶法 不僅改善我的英文,甚至有種我突然變聰明的錯覺,真的非常地神奇,為學英文的苦惱你一定要試試看。


【學員見證】跟著cocolong一起右腦圖像學英文!



堉舜國際/堉舜糾紛
上圖為:PHONICS 自然發音法+ BDA創意英文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創意右腦學英文,拴緊單字真輕鬆!
2. 右腦圖像學習,親子共學好時光!
3. 讓英文成為溝通最好的橋樑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