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評價分享】-有助提升薪水待遇

 
 
 

堉舜國際

與你分享使用者購買經驗「

cocolong右腦圖像學習

」擁有適合各程度學習之 英語教材、完整售服0800免費專線 老師即時解答,眾多使用者評論 堉舜:比起送美語補習班與家教都來得便宜與划算!更不需擔心售後 堉舜糾紛。堉舜工作評價:重要的是教材本身與一般死版教科書不同,利用圖像學習吸引使用者的興趣,使學習成效成長更趨明顯!學童與職場人士都能使用學習。




用cocolong教材學英文,不用花很多錢

 
   我是兩個小孩子的媽媽一個三歲一個五歲,我們家有購買cocolong的教材,當初會想要購買的原因是因為我跟爸爸的英文程度都沒有很好,現在幼稚園也幾乎有教一些簡單的英文或是對話,有時候小朋友回到家裡都會很開心跟我分享學校學得句子或是單字,或抓著我到處問說:媽媽這個英文怎麼唸,那這個英文又是什麼,也因為自己本身英文不是很好所以了解的也有限,有時候小朋友還會覺得我是故意不理他們,看到小朋友失望的眼神,身為一個媽媽真的感觸很多,後來是在一個鄰居的推薦下購買了cocolong的教材,一開始我也是很多問題,是不是太貴或是這種不正統的方式真的有效嗎?

 其實真正打電話去了解才真正知道,cocolong本身有提供分期付款的方式,還有終身的0800免付費的電話學習,比較起來還比送小朋友去美語補習班還要便宜,重點是帶給孩子一個輕鬆有趣的學習方式讓小孩不排斥英文,現在小朋友下課都會叫我趕快放影片給他們看,無形當中我的英文程度也進步了不少,現在也都會跟小朋友一起分享學習到的英文單字,陪伴小朋友長大的時間一生只有一次,錯過了真的會後悔萬分,這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與看法。


堉舜國際 右腦圖像學英文─價格超划算
上圖為:PHONICS 自然發音法+ BDA創意英文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創意右腦學英文,拴緊單字真輕鬆!
2. 右腦圖像學習,親子共學好時光!
3. 讓英文成為溝通最好的橋樑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