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英語宅即通 英語教材 分享】- 堉舜糾紛 少發生

 
 
 
網路買

英語教材

擔心受騙?選擇口碑服務好免擔心

堉舜糾紛

問題發生!

堉舜國際

深耕教育多年,了解學習者需求開發適用教材,適合工作者/學生使用,如有相關退換貨需求,可洽客服詢問。




右腦圖像學習法,英文自學高效率

 
 出了社會以後,忙碌的工作環境,不管作什麼都講究效率。下班後剩下的時間很少,要怎麼分配時間就成了一大考驗。如何增強自己的英文能力,是我一直以來很注重的課題,為了讓自己的英文能快速進步,我需要一個有效快速學英文的方法,搜尋眾多資料與查過網路上評價之後,我選擇了堉舜Cocolong英文系列教材。

Cocolong使用特別的右腦圖像學習法,讓我們看圖學英文,在看圖的過程中,以情節與諧音,幫助我快速背單字,並且牢記不忘。在記憶單字的同時,發音也可以跟著學會,對於在職場上需要跟外國人溝通的我,提供了非常大的幫助。

教材不只教你背英文單字技巧,也有俚語的教學,在學習的過程中讓你除了記單字,更能搭配完整句子融會貫通。除了閱讀,口說與聽力也是需要不斷練習的,搭配點讀筆使用,除了可以學習到不同國家的口音,更能利用錄音功能,來增強自己的口說能力。

感謝Cocolong,教會了我如何快速背單字,除了快速外,更要有效背單字,對我來說,這真的是最適合我的教材了。

【名人見證】 輕鬆學習新動力,培養你的英文小天才



堉舜糾紛_英語教材
上圖為創意英文BDA 彩樣盒系列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創意右腦學英文,拴緊單字真輕鬆!
2. 右腦圖像學習,親子共學好時光!
3. 讓英文成為溝通最好的橋樑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