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英語宅即通 分享】- 堉舜糾紛 少發生

 
 
 
「這招」快學起來!使用 堉舜國際【

英語宅即通

】圖像記憶法

英語教材

,依你適合的學習方式找出學英文的快樂與興趣。網路常有同業教材買賣糾紛,請您不需擔心發生

堉舜糾紛

,專業貼心客服都站消費者立場解決消費疑慮。




只要有心學習,年紀不成問題!

 
  當你進入職場之後,才會發現英文如影隨形。各個職業,不是只有外商才會碰到英文。求職也是一樣,有一張英文證書總是個保障。而我想過學好英文,但你知道人的記憶能力,如果不去加強,是會隨著年紀成長而降低的。也因此我想在40歲前,考到第一張金色多益證書。為達到這個目標,我找上了 堉舜 cocolong 系列英文教材。


  如果你能每天花15分鐘學一點英文,你就能發現,其實單字一點都不難;如果你相信這種像飆車一樣的學習速度,你就會發現,其實要考高分真的很簡單。網路上有很多類似的學習法,這樣的學習方式被傳統學習者說很前衛。但學英文沒有所謂對與錯,只要能幫到學習者的,就是好方法。用了這套教材三個月之後,我的多益雖然沒有考滿分,但八百多分的成績,對我來說已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也讓我有動力能繼續學習下去!

【733廣播電台│學員見證】跟著cocolong一起右腦圖像學英文!



cocolong評價_右腦圖像學習
上圖為創意英文BDA 彩樣盒系列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創意右腦學英文,拴緊單字真輕鬆!
2. 右腦圖像學習,親子共學好時光!
3. 讓英文成為溝通最好的橋樑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