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 體驗者分享區
 
 
 
學英文就要提到

堉舜行銷

Cocolong系列英語教材!它運用可愛的圖片及單字的諧音,巧妙地讓單字變得輕鬆學習又容易記憶,在開心的學習環境中,把英文學好,看到孩子在不知覺間慢慢進步,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 喜歡學習的心情比甚麼都重要!




輕鬆享受學習的樂趣!


 

「媽咪,我也想跟姊姊一樣!」Duncan才剛上大班,是我們家最小的孩子,還有個已經小二的姊姊Teresa。兒子常說想跟姐姐一樣,學英文也能像看漫畫般開心。而學英文就要提到堉舜行銷Cocolong系列英文教材,那時Teresa就跟Duncan一樣年紀,我跟孩子爸就開始尋找能幫寶貝打好英文底子的教材,不久在網路上,看到了右腦圖像學習,它運用可愛的圖片及單字的諧音,巧妙地讓單字變得輕鬆學習又容易記憶,於是二話不說馬上帶回家讓女兒試試 !

#上圖為 Grammar文法大進擊 圖書館系列

「這樣有沒有比較簡單記?」使用教材三個月後的女兒,除了單字量超越同年齡層的孩子,發音也進步許多。能像這樣在開心的學習環境中,把英文學好,連弟弟都受到姊姊的影響,也想學起英文來了。讓我感動的是,姐姐自己在學習之餘會將自己之前學過的英文知識,一點一滴教給弟弟,一套教材能讓姊弟倆同時享受到學習的樂趣,看到兩個寶貝在不知覺間慢慢進步,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 喜歡學習的心情比甚麼都重要!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學習,讓夢想成真!
2. 加強英語能力 讓你在工作選擇上更多元
3. 我們都是最有愛心的聖誕老公公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