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堉舜國際 評價分享】-有助提升薪水待遇

 
 
 

堉舜國際

推薦求職者與在職進修選擇能夠加強自身英語能力的堉舜英語教材,交給

堉舜國際薪水

up指日可待,幫助您職業生涯裡不再靠年資慢慢加薪,而是在這國際化的世界裡以能力加薪有希望!

網友對「堉舜國際評價」都說,選對學習方式比起砸大錢去補習班找名師還來的有效,依照您需求為您打造適合您學習的方案與教材,有了堉舜 英語教材 工作待遇不同以往!




英文真的可以活到老學到老


 

  我今年剛退休,年輕時的夢想是學好英文,然後到世界各地到處走走,但因為年輕時事業剛起步,而且還有家庭要顧小孩要養,根本沒什麼時間跟多餘的金錢去把英文學好,但是現在退休後有自己的時間,我想完成我年輕時的夢想自助出國旅遊,於是就在女婿的推薦下買了「右腦學英文」這套英文教材很適合各種年齡層的人學習,像我現在年紀大了,我以為學習英文會是一件很吃力的事,但是堉舜這套教材讓我發現英文真的可以活到老學到老,我現在每天都會花個半小時來學習英文,學習效果還真的不錯耶,幾秒鐘我就可以記住一個單字,而且記住的單字我都沒有忘記,我相信在不久後我一定可以完成我年輕時的夢想,出國自助旅遊到世界各地走走。

堉舜國際 右腦學英文 -有助薪水待遇提升
上圖為:PHONICS 自然發音法+ BDA創意英文

  小兒子看見我這把年紀英文學得嚇嚇叫,明年他也準備踏上職場,為提高競爭力讓履歷加分、面試更有把握,也一起加入堉舜右腦學英文行列,期望提高英語能力讓薪水不再因外語程度不好而錯失喜愛的工作!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創意右腦學英文,拴緊單字真輕鬆!
2. 右腦圖像學習,親子共學好時光!
3. 讓英文成為溝通最好的橋樑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