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行銷
 
社會關懷
  【英語教材】
   創意文法HGA
   創意發音PHA+創意英文BDA
   動物百科大探索
  【日語教材】
   日語宅即通-基礎篇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733右腦學習 評價分享】- 堉舜糾紛 少發生

 
 
 
堉舜評價【

733右腦學習

】英語教材,求職、國外旅行講英文都不漏氣!

堉舜糾紛

退貨處理合理免擔心,會依客戶需求推薦適合產品,售後也有完善服務。

堉舜國際

單字發音文法都幫你兼顧了,還有專線家教即時解答你的疑問!




實現夢想 只怕你不開口

 
  「英文學好可以幹嘛?」對我來說,英文學好非常地重要,甚至是不可或缺的必備條件,我很喜歡接觸、學習新的事物,尤其是出國旅行,大大的滿足我的好奇心。雖然以前我的英文非常糟糕,但我依然很勇敢去自助旅行,現在回想起來這樣也太衝動了吧!因為在旅行的路上,總是會碰上需要交談的機會,遇到狀況時,我都只能比手畫腳,雖然對方大致能理解我的意思,但總覺得我還是需要學好英文。我覺得口說能力,是學會語言最快的方法,其實一開始,我是用了他牌的英語學習對話課程,上了一陣子後,口說能力確實有進步一些,但是我總覺得,既然要下定決心學好英文,那麼單字、文法當然也是不可或缺!

【733廣播電台-蜘蛛仁特輯】跟著cocolong一起右腦圖像學英文!



cocolong評價 右腦圖像學英文─價格超划算
上圖為創意英文BDA 彩樣盒系列


  於是我發現了 733右腦創意學習,過去我覺得他們的教材只有教單字,更進一步去研究後發現,原來我一直誤會他們了!不但能快速、有效率的用圖像學單字,沒想到連發音、文法都有英語教材可以供挑選,專線家教老師更會提供個人的教學規劃,讓我不用擔心漫無目的地學習,老師都很有耐心的教導我,每次電話教學都讓我捨不得掛斷呢!

  當然還有不得不提到的智慧點讀筆,這是我最喜歡的英語教材了,擁有點讀筆,讓我能隨時隨地聽到最正確的發音;更讓我意外的是,它竟然還收錄美、加、英、澳四國老師最道地的發音,真是太有趣了,沒想到還可以挑選自己最喜歡的發音。有了 堉舜 的教材,最完整的學習歷程規劃,現在學英文都變得很快樂,學到現在,程度也進步不少,想必不久後的多益考試,我要得高分一定沒問題!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創意右腦學英文,拴緊單字真輕鬆!
2. 右腦圖像學習,親子共學好時光!
3. 讓英文成為溝通最好的橋樑
 
 
堉舜相關連結
  關於堉舜國際
  熱門產品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查看公司電話 -> 請點擊觀看
查看客服 / 教學專線 -> 請點擊觀看